24 February 2015

2015年:书法家马双禄挥春忙

“万事如意”、“吉祥如意”。看到这些新年祝语,我们知道农历新年来临了!

在华人春节期间,新加坡全岛的挥春活动已经渐渐的普及,很多学校、民众俱乐部、书画团体、宗乡会馆等等举办挥春活动,而我们的书法家也因此为挥春忙。

马双禄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为挥春而乐此不疲的书法家。单单在滨海湾花园的花穹冷室(Flower Dome)內,就从221日至31日,每天上午11时挥春到下午6时。

马双禄,著名书法家,新加坡华艺文化有限公司董事经理,世界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新加坡碧山文化艺术中心副主席,义安公司特聘艺术顾问潮州八邑会馆特聘书法家,新加坡人民协会和教育部书法培训导师多次应邀担任新加坡全国书法比赛的评委。

马先生长期从事文化艺术宣传和研究工作,在文学、书法、古玩鉴赏等方面有着深厚的造诣。他的书法作品,在中国书协等单位举办的全国性赛事中40多次获大奖,在新加坡全国书法比赛中先后荣获第一名和第二名。先后被世界艺术家协会等单位授予“世界金奖艺术家”“突出贡献艺术家”“中国实力派书法家”等荣誉称号。

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国务资政吴作栋、总理李显龙、副总理张志贤等10多位国家领导和政府部长,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新加坡美术总会、孙中山南洋纪念馆、新加坡黑土地美术馆等艺术团体,东南亚许多收藏家和社会贤达,先后都收藏有马双禄先生的书法作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