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12

2009年:更生美术研究会挥春迎金牛

更生美术研究会和SMRT联办的“挥春迎金牛”挥春活动,于1月16日在莱佛士地铁站举行,公众大排长龙索取免费的书画作品。


今年挥春开笔仪式的主持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大使文化参赞朱琦博士、更生美术研究会会长陈钦赐先生及新加坡艺术总会会长何家良博士。活动得以举行,分别得到了SMRT企业有限公司、天贝集团、南亚染整私人有限公司及谢木昌先生本人的鼎力资助。

今年挥春活动的亮点之一是将会安排五位极具号召力的本地著名的书画家在中午12时至下午1时为公众人士免费挥春并签名盖印章。这五位著名的书画家分别是艺术总会会长何家良博士(画价:10千至30)、前任教育部美术视学组长黄建斌(画价:5千至20)、更生美术研究会会长陈钦赐(画价:5千至30)、著名书法家黄思伟(书价:5千至20)及妙华书画研究社社长梁振康(画价:3千至20)

参与下午1时至晚上7时之间珲春的书画家包括有李炳坤、陈维鸣、毛菊清、李福光、李玉英、陈伍琴、庄峇味、佘丽卿、区敏为、陈玉庭、邱玉珠、张莱益、黄慧敏、黄诗评、郑瑞芳、王世政、严崇涨、杜枫、陈慧敏、叶薇薇与朱超。年画所创作的内容有:金牛、桃花、梅花、菊花、竹图、牡丹花、兰花、水仙花、金鱼与小鲤鱼,挥春的内容是常用的新春祝贺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